商業用 洗碗機  

台下式小型洗碗機


先進的技術 Dolphin 新概念的洗碗機 !
小型廚房專用洗碗機!

經濟的電力節能系統及強洗滌、同時易於操作及低噪音環保型系統。先進設計、尺寸緊湊。簡單容易的安裝、操作使用簡易。低功耗、強洗滌能力。

高矮頂棚可用的艙門式洗碗機


先進的技術 Dolphin 新概念的洗碗機 !
廚房結構上洗碗機上邊的空間不夠的時候、
亦可以運用自如!

容易安裝的艙門式上蓋、在高矮頂棚的住房也可用、適合不同的擺設空間運用。尺寸設計緊湊、簡單容易的安裝、操作使用簡易。低功耗、強洗滌能力。
38%
電力節能
 
提高水的溫度,洗碗機於沖洗水通過雙面柔性管這種間接傳熱方式,溫度 40度,節省 38%的天然氣和電力消耗。
3300S raises the temperature of tap water (about ten degrees) supplied into the dish washer by utilizing used rinse water through a double side flexible pipe This indirect heat transmission method boosts the temperature 40 degrees to save 38% of gas and electricity consumption.


 
Copyright© 2024 弘益商業有限公司
台中市大雅區中山路66號  電話 04-25671020